undefined

為了秀賢(大心),『Producer』正在on時我就一邊追了
(台灣翻『製作人的那些事』真的是很冗長==)
最近電視在重播,(還是為了秀賢)又再看了一下~XD

話說我幾乎沒在追on檔的電視劇 (除了美劇)
因為很不喜歡被吊胃口
就是要一口氣看完才過癮啊~哈哈哈哈哈

內容就是綜藝節目製作人的工作點滴
頻頻出狀況的新人、機車的老鳥、難搞的藝人和經紀公司等
和一般的工作環境所遇到的狀況其實都差不多
<<新人一樣菜、老鳥一樣機車、客戶一樣難搞~(菸)>>

只是放在電視/綜藝圈就很讓人無限遐想....(拉手轉圈)
而這一部就是要打破大家的遐想的!哈
(至少最一開始的編劇走向和拍攝手法是讓我這樣覺得啦)

這是一部小品劇,但找來的演員編劇導演都是大咖
前三集有很明顯的實驗性質,採用沒有用過的紀錄片手法拍
個人是覺得很新奇有趣啦
但所謂的紀錄片,就是有寫實又無聊的特色(噗)
所以前三集就是這個意思..XDD
之後換了導演,就又導回一般電視劇的愛情主軸了
雖然流於平庸,但也比較合大眾的胃口

我覺得如果不是裡面演員的粉絲,又不熟韓粽的梗,應該會追得有點乏味
這部劇的看點,個人認為是演員的演技比拼,還有編劇上細膩的鋪陳
(編劇是『來自星星的你』的朴智恩,在看星星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劇本真的是細膩得令人感動啊~)
(這真的跟秀賢沒關係==)

再來是,四位主角都有將角色功課做足
個性、喜好、慣性等等都建構設計得很完整,著實厲害!
(我特別是在說秀賢~哈哈哈哈哈)

特別想說一下IU
IU第一次演戲是2010『Dream High』,也是和秀賢合作
那時的演出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時隔多年演技真的是進步非常非常的多
(但離收放自如還有努力的空間就是了~)

在職場打滾的人兒,推薦可以看一下,
集數不多(只有12),很好入口
看完會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觸~哈

--
掰惹未
秀賢這部蟬聯韓國電視劇年度演技大賞喔!(撒花)

arrow
arrow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