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沒有看過果陀的戲,不知為何,他的戲碼總是不大能引起我的興趣~@@
這次是衝著李立群和金士傑而看的~

首推大師金士傑,演技精湛無可比擬~
李立群的角色怎說呢~覺得有那麼一點怪,一時之間卻也說不上來~="= 
跟我印象中舞台上的他有點出入~
另外有些演員的聲音表情似乎沒有很到位,也許翻譯劇本的拗口文字是影響主因
最詭異的是,有幾個演員在說台詞時是含糊不清的,特別是金士傑
我相信不是演員的咬字問題,那麼究竟是設備問題還是我耳背~
這讓我在前半小時差點睡著~聽不懂他們在演啥....= =

舞台設計,服裝,造型都蠻不錯的,但中途我數度把兩個較胖的男角搞混~
燈光和音樂挺棒的~音樂恰到好處,隨著劇情的鋪陳,搭配燈光,氛圍營造蠻成功的


總體結論
mm.......我可以說我很失望嗎~~= =
也許是我抱的期望太高了,
是還不錯,但就是覺得沒有想像中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W 的頭像
    SIW

    企鵝。塗圖畫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