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簽了一個手機加值服務的約
廠商第一次就要了20張圖~真是要我的命呀~~~~( ̄□ ̄|||)a
手邊根本沒有那麼多的圖阿~~ㄜ~應該說~整理好自己覺得OK的根本沒那麼多
卯起來5天畫+重做一共12張
有一種想死的感覺~~~~(暈)

這張是剛剛才新出爐的~
速度有越來越快了~~<( ̄︶ ̄)>
但總是卡在配色~討厭到想翻桌~(/‵Д′)/~ ╧╧

希望快快看到我的作品出現在別人手機裡的那一天~~~~( ̄▽ ̄)~(_△_)~( ̄▽ ̄)~(_△_)~( ̄▽ ̄)~



我還不知道下載點~先別跟我要~等我知道了再來PO~~~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