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th Dec 2009


雖然離Xmas還很久,但因為flat裡的美眉們差不多都放假了,也準備要回家了,所以挑了這天辦聖誕趴
我呢~還在水深火熱的作業中,本來沒打算參加的,但囝囝說,我以後也沒有機會了,so~i'm in
於是我化了妝換了衣服,還被強迫帶上聖誕帽~囧
一進廚房,客廳已經裝飾好了~^^" 


英國的美眉們也忙和著準備食物


當然我也做了可樂雞~但是不是很受歡迎~= = (明明就很好吃~亨)


趴踢內容其實只是吃吃飯和交換禮物
這是flat裡唯一的男生,他的裡物很囧~是5盒玉米片~XD


來個合照 (晃到了,而且沒有我~)


再補一張






有點吃太好~~胖很多~~囧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