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rling是梅爾吉勃遜拍<英雄本色>的城鎮,當然是在這裡的古堡拍的,但是因為以前來過了所以就沒打算再去古堡   
see <2006 stirling>
圖片攝於stirling university校門外的公車站

既然來到stirling,當然要來看看美到爆表的stirling university 史德林大學,也就是艾琳小姐的學校

早上剛出門,外頭都已經積了薄薄的雪,前往bus stop途中
這裡的bus很便宜,月票只要20磅~@@ (碼的倫敦月票要44磅= =)


stirling university裡有一個很大的湖,繞一圈大概要一個小時以上吧


超驚喜的,湖結冰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結冰的湖耶~
有國畫山水的fu~


校園裡有一座私人(?)的古堡,實在是很稀奇~


走在雪中的感覺,我的媽呀~有說不出來的感動和興奮~ 儘管冷到靠北,一切還是超值得的~


以前看雪景的畫,都覺得怎麼那麼假,等到真的看到雪景才發現,真的就是長這樣耶~太驚訝了~
話說修雪景照片真的是我的一大挑戰
一來以前從來沒有修過,頓時不知道該如何拿捏他的氣氛
二來是一片白茫茫的景色加上乾枯的樹枝,一點顏色都沒有,怎麼調都覺得沒有差別....= = 這實在太讓我挫折了~(暈)  

於我我們在stirling校園拍到太陽都快下山了~


傍晚回到市區為一的mall小逛一下,遇到耶誕節的詩歌演唱
除了原本的班底外,很意外的會有路人莫名的加入耶~也太嗨了吧~@@a


逛完街和許久未見的市長吃個飯~ (太了不起了他~一來英國就要結婚了!!)




其餘照片 http://siw.pixnet.net/album/set/14416693




--

how many places i have traved in the 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