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甚麼時候買的鑰匙圈了,卻記得是在內灣,和一群高中死黨一起買的,而從那天起,不管我在哪裡,它總是拴著我回家的路

最近這幾年總是不停的打包,托運,搬家,又打包,又托運,又搬家
整理完海運的東西後,突然覺得自己在這幾年的訓練之下,家當似乎有變精簡,似乎也越來越懂得讓自己的行囊機動性高一點
遙想第一次離開新竹的時候,十幾大箱的行李+十幾大箱的畫把黑貓的箱型車都塞滿了,隔天黑貓還從學校撤攤了~囧 


該賣的東西也都一個個賣掉,將自己的行李縮小到當初來的時候,一大一小行李箱
離開時的房間就像剛來的時候一樣,望著這空房間幾秒,然後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很想碎唸一下,這印度人怎麼不管要搬進來還是搬走,總是要把公共空間塞買東西咧~
而且~他們到底是怎麼在這個小小的房間裡塞下這麼多東西的呀~@@


住了13個月的宿舍,今天要離開了,雖然距離離開倫敦還有2個禮拜,但今天是我在old street的最後一天
然而在這裡住了整整一年又一個月,卻沒有好好拍過照

宿舍外面的人行道,記得剛來不到一個月吧,就在這人行道上被砸雞蛋,不過在當時這都不影響我想在這裡生活的意念
然後,秋天來了,我開心的踏著滿地的落葉,然後然後,倫敦下了大雪,接著雪也融了
記得就在春天的時候在公車站旁開了滿樹的花,又紫又粉又白的,美到一個讓我想永遠駐足的境界
但那時不知道在匆忙些甚麼,相機就在包裡卻遲遲沒有拿起,,然而倫敦的春天是短暫的,過不了幾天,一陣雨沖走了這個美景


Will Wyatt Court 很新,設備很好,雖然比較貴,但是住起來很舒服,還有很寬闊的大廳,雖然我沒有在這好好坐下來享受過,
記得某天出門時在大廳的電視裡看到了阿扁,我驚喜的停下腳步看了一會兒英國的政論節目是如何的討論台灣
不知道自己在開心甚麼,當時帶著微笑走出宿舍的我大概不曉得之後再也沒有看過大廳裡的電視了吧


就要辦離宿時,管理員問我, ready? 我笑一笑,堅定的點了點頭,簽好表格,走出門~再回頭望一望,拍了張照
(如果有人可以幫我拍就好了~但好像太引人注目了.....)

走了一段以往都會怨恨太遠的路,今天走起來似乎更遠了
上了公車,挑了一個背向的位置站著,公車走走停停,熟悉的景像在眼前不斷的拉遠然後消失
我喜歡這一路的回頭,次時的我只想往回看,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要往前看.....

之前小艾要走的時候,我們在房間合照留念
現在自己要走了,沒有人可以合照,所以只好自拍囉........



新家....下回再說......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