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關西行我很堅持要去奈良,只因為看了玉木宏的"鹿男與美麗的奈良"~ (那是一部有點白癡的日劇~XD)
但也成了我這趟旅行最愛的地方

從大阪到奈良搭車的路線和前一天(稻禾) 一樣,所以時間上是差不多的
但是出了奈良車站後KTP是沒法搭公車的,走到景點要很久.............

沿途四處都可以看到鹿,當地居民十分習以為常,瞧~多大膽啊~去搭訕計程車司機耶~XD
但不時也有警告標語說鹿很兇猛不要玩弄他們~
 

到了東大寺前時,囝囝買了小鹿仙貝在迅雷不及掩耳的時間內被鹿群搶食一空,快到我都來不及拿相機拍~囧......
而囝囝也也被兇猛的鹿群嚇得驚慌地四處竄逃XD


偷偷推鹿的屁屁~我一直想這麼做~XD


先買個小鹿仙貝打好關係一下
 


接著~我就呈現瘋狂和鹿講話的狀態~囧





跟鹿群玩耍完後~景點還是要記得逛啦~(圖片mark打錯了~懶得改了)


東大寺,一整個比京都的景色來的壯麗


天氣很好,但其實還蠻冷的....



往春日大社方向前進~沿路有一些像是荒廢的小神社和公園,會有走在深山裡的感覺


春日大社,參拜的人潮頗多~
 

奈良其實不大,大概半天的時間就綽綽有餘了~
於是走回車站附近的商店街覓食

味增親子丼~這個好吃。日本的櫥窗真的不是蓋的~
 

囝囝的豬排咖哩,也還不錯。
日本之旅必吃美食之一,炸蝦。一隻就要幾百日幣的樣子~囧


中午吃太爽居然把KTP地圖忘在餐廳,本來要直接去大阪城的
但問了車站人員老半天也問不出所以然,只好先回飯店拿另一份地圖~然後順便睡了一覺.....囧
晚上就到梅田逛街拍拍夜景
其實玩到最後一天也累了...............




------

第五天一早吃完早餐就該去搭飛機囉~~~
走之前再喝杯抹茶拿鐵~~XD


沙優哪啦,夾片~下回見~~XD

photos--> http://siw.pixnet.net/album/set/14484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