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11這一年的是是非非紛紛擾擾
有太多事情可以思考,也有太多想說卻不能說出口的話
 
這一年回到新竹找回了幾個多年不見的朋友,在他們身上我依舊看到了他們當年的樣子
其中一個朋友跟我說,如果哪一天他眼神不再透著些許的傲氣,請記得提醒他,他正逐漸喪失自我
這位自傲的朋友說,他其實是自卑的,自傲只是他拿來偽裝自己的面具,如此才能
讓他有勇氣去面對一切
就像我的堅強一樣,他說


這一年,剛入職場的我曾經迷失,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徬徨著自己未來究竟想成為甚麼樣的人,我變得無助而害怕

儘管大家都說我沒有變,但環境變了,身分變了,家人變了,身邊的人也都變了,逼得我不得不改變去迎合這個趨勢
但我卻不想任著自己在大環境中隨波逐流,然後像一些人一樣被無助感逼得迷失自己而喪失最初的本質
於是我努力站穩腳步,然後一步又一步邁開我的步伐,即使緩慢卻踏實,告訴自己終有到達目標的那一刻

這一年時常回想以前的事情,但是過去的就已經無法再回頭了
也許是因為對於現況的不滿意與不滿足,所以才會回憶起那些自己曾經懷念的時光
既然如此,就努力把現在和未來也變得值得懷念吧~~

--
  
 
2012年的開始
我希望能夠過著快樂平穩的日子
沒有淚水,沒有奔波,沒有爭吵,沒有欺騙
這只不過是一個簡單的生活


生活是可以很簡單的,為何要弄得如此複雜?
如果真的那麼不安於現狀,過得如此的不快樂,那麼就自己著手去做些改變吧!   

告訴自己,永遠不要對未來失去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