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我個人是這一兩年才比較瘋韓妝的啦
現在已經有很多品牌進駐台灣了,要買很方便,但是價格普遍還是都比韓國當地貴很~多~
有的人會找網路平輸商買,但即便是知名美妝賣場或是大平台通路,還是略有耳聞真假貨的疑雲
另外,我只要想到網路上很多賣的比韓國當地門市還要便宜,就會覺得怪離奇的...
當然商家都會說,因為他們大量購入所以有折扣等等.....

whatever~
總之,我常常在網路上找free international shipping (國際免運)的購物網站
這間就是無意間搜尋到的韓妝網
    ibbi  (ibuybeauti) link.png 


商品品牌含種類不算多,但也還蠻齊全的 (至少我想買的都有XD)
以美金計價,paypal付款
只要滿USD$50 (約台幣1500)就可以國際免運了喔!
paypal付款也很方便,註冊帳號後基本上跟線上刷卡沒什麼不同,只是會收取國際刷卡手續費

網站不定時會有折扣,有時是在首頁BN輪播的地方有折扣碼,結帳時記得輸入
我第一次買的時候不曉得,傻傻的不知道要另外輸入,就沒有折扣了...囧
加入會員以及購物都有送點數,購買後回覆評價也有,點數還可以折價喔!
一整個非常划算~

#送的點數,可以折抵多少我就沒有細算了
02.jpg 

商品是直接從韓國發貨,12/4晚上下訂單,12/10發貨,12/17收到 (中間都有過週末,處理比較慢)
第一次購買的時候是26下單,28就發貨了,沒有隔到週末&聖誕節旺季就蠻快的
美中不足的是,包裹沒有追蹤碼
不過住址和收件人可以留中文喲!(這算優點嗎XD)

01.jpg 



來看一下這次買了啥~
10.jpg 
(右到左)
(在找網址的時候發現折扣又更低了阿阿~T_T )

1. it's skin蝸牛面膜
   這是我常用的面膜,台灣官網折扣完700左右
   ibbi折扣完約NT$580 (USD$17.04),和韓國門市買差不多價錢

2. it's skin能量10面膜-- WR(彈力抗皺)PO(緊緻毛孔)YE(再生修護)
   這款台灣官網沒有,單純想買來試試~XD 無從比價
   心得不在本篇主題就不寫了,結論就是--會回購!

3. ARITAUM FULL COVER STICK CONCEALER 遮瑕筆 
    韓國官網價格W6000,買時的折扣USD$7.06

4. ARITAUM COLOR LASTING TINT 唇釉
    韓國官網價格W8000,買時的折扣USD$7.5
    
5. ARITAUM MIRROR GLOSS TINT 唇釉
    韓國官網價格W9000,買時的折扣USD$7.79

BTW,Aritum唇彩顯色度和持久度我都超愛的,但好像在台灣不大好找
上次首爾抱著試試的心態買了環遊世界系列四個顏色,一試成主顧!
朋友一起被勸敗後也超愛~


在ibbi買韓妝讓我大心的另一點是~贈品好大方啊!
這次就給了6包的試用品,有面膜、精華液、卸妝油...等等
真的跟在韓國門市買東西樣,贈品超多的!

32.jpg 


打文章的同時發現折扣又下更多了!!
我要再來下單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