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終於看完了最近超紅的『太陽的後裔』
特戰部隊的中隊長和無國界醫生的浪漫愛情故事

整部戲有趣的橋段不少,也確實很噴飯
但整體的結構卻顯得鬆散,缺少強而有力的主軸
(白話點就是,分段抽出來看覺得很好看,但整個串起來就有點乏味)

角色設定為特戰軍人和醫生,有明顯想要走史詩路線的意圖
用大地震、人質挾持等生死攸關的事件來包裝唯美浪漫的愛
可惜事件的編排不嚴謹,台詞淺白,演技不夠精湛
又所有的重點都在男女要角的打情罵俏上,卻偏偏角色個性刻畫得不深
這反而顯得站在生死線上的特戰部隊和醫生像是兒戲
很難打動我

而且看每一集我都會忍不住想說一次:
「韓國國軍真的贊助了不少耶~」
然後置入性行銷也非常的多&盡責 XDD
也難怪播出後要大力炒作,不然回不了本 哈哈

結論
這是一部用言情小說包裝的韓國國軍宣傳片
and 
宋仲基很帥,宋慧喬很正,希臘很美 XD
沒了!

--
掰惹威

其實在知道編劇是金銀淑後一度打消了追劇的念頭
雖號稱金牌編劇
但他的作品『繼承者』『秘密花園』我都看了兩集就宣告放
棄追的原因也就跟上面講的心得差不多

但結果衝著宋仲基和喬妹我還是看了 哈哈哈

其實這兩人的演技不差
只是不知為何在這部戲中沒有展現的空間

對宋仲基有印象是『樹大根深』這部作品
雖然只演出主角年少時的四集,但完全呈現出他的可口度(咦?!)
不是啦~是演技的表現真的很讓人眼睛一亮啦 XDD
再來是前陣子才看的電影『狼少年』
他因為『狼少年』得獎,但裡頭的演技我覺得也還好

最讓我深感驚嘆的是
喬妹真的好正!而且為什麼都不會老!?
和十年前的『浪漫滿屋』一比
根本完。全。沒。有。老!
真的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