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昭和新山果園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地獄谷登別



    早晨的洞爺湖有不錯的景色,還看的到羊蹄山呢,而且好多人在湖邊散步,真是悠閒。

    今天主要行程是摘水果還有去尼克斯。日本的水蜜逃真的是多汁又香甜,其實我在台灣是不愛吃水蜜桃的。昨天老爸就買了一盒水蜜桃,結果今天又來摘水蜜桃,會撐死吧。觀光果園規定水蜜桃只能摘兩顆,其實都被摘的差不多了,結果摘到的還不大熟,我想放到回台灣那天也不會軟吧。


    午餐在尼課斯海洋公園吃,又是給觀光客的餐點,壽喜鍋的湯很鹹不是拿來喝的,這幾天以來我都喝不到味增湯以外的湯阿~,喝到都快膩了。尼克斯海洋公園的重點就是看企鵝遊行,可是下午太陽正大,氣溫超過25度,果然企鵝就罷工了,泣~。這裡有幾個小場地的表演,不外乎海獅海豚,可是規模不大,也不是說很吸引人。海洋館規模也是小小的,更是比不上屏東海生館。這裡的企鵝是露天的,少了玻璃,感覺比木柵生動許多,還有隻小企鵝一直追著牆上的光影跑,實在很好笑。

  

    地獄谷就在登別,也是個溫泉區,正巧我們遇到了一年一度的鬼節慶典,今晚的節目是遊行和太鼓表演,明天是花火,可惜要回去了,明天的花火應該會很盛大。晚上我們就在街頭晃阿晃看遊行看表演,街上會有很多太鼓隊據地為王,就是佔據一段路表演啦,我們停留在一對小朋友的太鼓前,小小年紀真的蠻厲害的,甚至還有一個超可愛的小娃出來揮動他的鼓棒,一整個搏得滿堂彩,不過他當然是亂打的啦~。除了鬼轎的遊行,附近商家飯店等都會派出人手一起遊行,美格一段路就會有一面大鼓,所有的人和著大鼓聲還有音樂聲手舞足蹈的繞街,各個團體都打扮不同的主題,其實外國來的觀光客不多,幾乎還是日本自己的的遊客,非常熱鬧。


    最後講一下豐盛的晚餐好了,之前導遊一直說有吃到飽的帝王蟹,結果是導遊記錯了,可是既然已經說出口了,所以旅行社還是加點了帝王蟹。不得不說,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螃蟹,超鮮超嫩超甜,我的天阿,脣齒留香呢~,真有種直賺到的感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