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h Sep 09


今天的行程是Castle Howard, 離York市區還有頗遠的路程
首先先從York Uni搭bus到York Station, 再轉別輛公車,然後再轉一輛~@@
還好Flora的同學是先幫我們印好了轉乘資訊,不然應該會很~慘~

這是一早8點多在York Uni裡等公車時拍的,斜灑的陽光格外有氣氛~


York火車站,沒有要搭車也要進來買買早餐拍拍照


這裡的公車沒有電子看板可以顯示下一站是甚麼,所以我們搭起來戰戰兢兢的~不知道啥時該下車
在要轉第二次車的時候, 還好小喆和Flora機靈,突然覺得坐了好久該問一下司機,結果剛好就是要轉車的地方!! 趕緊急急忙忙下車~
一路上我還是在睡.........= =  (奇怪~我是坐上車就一定會睡覺嗎)

終於到了York必遊的Castle Howard, 到達時間約中午~
門票Castle+Garden一共是10磅,還好不算貴~(郊區果然還是有差的~)
Castle Howard是私人的城堡,因為堡主沒有錢維修所以開放一部分給人參觀


這裡也有一個rose garden, 但規模遠不及Kew Garden 當然啦~Kew Garden是給某公主住的,這裡只是私人城堡呀~


因為這季節也沒有甚麼花,遠拍看不出啥鬼東西,近拍些花給大家瞧瞧,還美吧~XD


我們意外的發現來這裡參觀的幾乎都是老人或是坐輪椅的殘級人士~顯得我們格外突兀,感覺這裡應該是當地人休閒踏青的地方


城堡前方有一大片的湖泊,這時的天氣還陰陰的,我覺得頗冷~可是小喆和Flora居然說不會~= =  從會下雪的地方來的果然不一樣~


終於進到城堡裡面參觀,不得不說,城堡就真的是那個樣子~看一個就夠了~看兩個還可以接受,三個就真的嫌多了~~~囧
裡頭展示著主人們的寢是和大廳甚麼的,還有主人的家族照片~(昏)


住這麼豪華要死呀~~在裡頭走來走去都累了~= =
而且原來這裡拍過很多電影,有一個聽裡放了這些電影的劇照和拍攝花絮,不過我好像都沒有看過~@@


走出了城堡,接著我們搭接駁車到了湖岸--Boat Trips


我們一到這就驚嘆連連,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湖邊還有coffee shop小木屋,可惜今天沒有開,害我不能喝熱的,冷死我了~T_T


接著呢~我們在這裡展開了一段瘋狂亂拍的外拍活動~XD



要看全部照片請前往相簿  瘋狂外拍的照片精選自Flora的Camera

這裡有專賣巧克力的商店,管他有沒有名,我還是嘴殘的買了幾個,價錢還可以,6個3.3磅,還不錯吃到是~~
(我真是越來越適應英國的物價了呀~一顆30元的巧克力都不嫌貴= =)


回市區的最後一班車是2:55,於是我們就搭了這一班~一路漫長的轉車回去,當然又是睡攤在車上了~囧
到市區後趁著天還沒有黑逛一下昨天沒逛到的市區,這是河岸和街景


這是museum和古監獄,本來預計第三天早上要來逛逛的~結果沒有~呵呵~~



其實York還有不少的歷史遺跡,像是古城牆阿,修道院遺址等,但是我們停留的時間不夠久,沒有甚麼時間逛,可惜了點~







--

how many places i have traved in the 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W 的頭像
    SIW

    企鵝。塗圖畫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