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第一次參加跨年活動,我想也會是唯一的一次~

覺得難得來倫敦,說甚麼都不能放過這樣的機會
多方蒐集資料後,我們先在sharon家簡單的餐聚之後,8點準時抵達大笨鐘週為的觀賞區
以西敏橋為中心,8點之後隨著時間的逼近,關閉的範圍也逐漸擴大

150年的大笨鐘


才8點就已經是人山人海,而且剛出門時還不覺得冷,才不過9點就冷到靠北~= =


我們盡早坐定位,越晚人也越多,等到要放煙火時,已經是只有可以轉身的空間而已~
要從8點等到12點,準備的東西當然是不少,餅乾飲料不用說,還有撲克牌~
人手一罐酒,我帶豆漿~屌吧~XD


慢慢的~時間到了


隨著鐘聲的響起,煙火秀終於開始了~
每個人都狂錄影,舉道都手痠了,雖然我也有錄,但是根本啥鳥東西都看不清楚~= = (一整個過曝)
要拍照嘛~也拍不起來~一整個手晃
於是~就來一張很弱的一發吧~XD


來個合照


結數後就開始混亂的散場
原本沒有說要關的地鐵站也關了,公車更不用說~在中心當然是沒開,結果是一路走回sharon家
沿路好多人留在原地瘋狂的喝酒,一路上也有人瘋狂的跟你說happy new year,甚至趁機又抱又親,襲胸襲屁股的一堆
高挑的sharon一直成為外國醉漢的目標,不斷被抱被親,真的是很瘋狂,我們這種150幾的明顯的忽視掉
真的建議不要只有2.3個人一起去跨年,人最好多點,散場的時候也最好能集體走,因為真的很恐怖~像電影大逃難一樣~= =
結果回到家都已經是2點多的事情了~@@

最後附上BBC拍的煙火,說實在的,我是看了影片才知道全貌是這樣~囧
不過還是現場震撼+精彩,有的效果是很難拍出來的~
而且我不得不說,101真的很小氣,才188秒也一副不得了的樣子,怎麼不像倫敦來個8分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