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應該是從放假後開始的~大約是12/11之後


1. 老師不給代拿成績~ 明明系主任說可以她就是不給拿! 

2. 去oxford的小旅行團我要訂車票的時候,網路卡住~不小心一過12點回程票馬上漲價~= =, 而且還不讓我線上訂票,害我隔天還要多跑一趟

3. oxford小旅行的當天,平時不會很塞的時段和路段居然他馬的無來由(車多?!)大塞車,原本頂多40分鐘的車程變成1個多小時~
    (還好火車有delay,不然就真的囧了~ 而且大家的票都在我手上~)

4. 小旅行的途中,所到之處原本下雪的都瞬間停止~囧 (我想看雪啦><)

5. 去蘇格蘭的當天,到了車站結果忘了帶車票!  我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情形!!!
    (喵的~本姑娘在台灣南北奔波n次沒有一次會忘記帶車票的~)

6. 因為跑回家拿車票多花了5.8磅的地鐵錢 (本來只需要單程1.6的~T_T)

7. 在愛丁堡轉車的途中,因為列車突然換,NB遺忘在車上忘記拿~ 追回去拿時列車門正要關!!! 
    (台灣南北奔波的我也是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阿!!!)

8. 到蘇格蘭的隔天嘴巴就起水泡~疑似環境不適和抵抗力降低

9. 這時才聽同學說oyster(地鐵卡)和YP(火車卡)可以合併,一天上限只要3磅初 (你給我oyster卡時怎麼不早說~T_T 我之前是在付心酸的嗎~><)

10. 回到倫敦的隔天(隔兩天),重感冒!  從耶誕節起在家連躺3天出不了門, 甚麼耶誕彌撒,boxing day通通沒辦法去~T_T

11. 跟同學去看阿凡達, 我要線上訂票就刷卡網頁錯誤, 網路訂票名名同一家銀行卡,同學刷就一次OK

12. 在burberry 工廠偷拍照被發現,明明人擠人~也一堆人手像拿著手機晃阿晃,就我被發現!! 我相信在拍的人應該不少~= =

13. 看悲慘世界買票不順遂就不用說了~

14. 第一次有人邀展(台灣),難得可以增加我插畫曝光率的時候我居然不能參加!! >< (來這期間推掉的案就更不用說了~Q_Q)

15. 然後就是今天! Flat連3間房莫名的跳電,然後我的暖風扇被管理員沒收!! 他說房間不能用! (騙人~)
       跟他說是和朋友借的,他說那必須看我把它帶離這棟樓&沒有帶著它回來~= = 好像在被發現我就得搬走~(驚)
       幹!  明明暖風扇也用了快一個月了,要跳早就跳了吧! 怎不說它線路有問題阿~(/‵Д′)/~ ╧╧ 我不想融雪的時候冷死阿!!!






怎麼可以這麼衰!!!


不知道接下來還有甚麼......................................



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在倫敦找一間廟拜拜啦~><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