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實在是衰到一個極致~所以不得不趕快去拜拜
終於,找到倫敦的佛光寺,坐落在oxford circus附近
這一天下了課就和最近也很衰的Jane一塊去

佛光寺外表根本是跟教會沒甚麼兩樣,走進去有很像教會的樣子~
我原本期待會有廟宇建築之類的~XD
後來想想,因為他是佛寺所以有個可以架佛堂的地方就可以了吧,外表不重要~maybe

今天居然忘了帶相機,勉強用手機拍,外觀還OK,裡面就糊的甚麼似的~@@

裡面也很像台灣一些教會的布置
沿著樓梯上去,路上會有掛外套,拖鞋子的地方,甚至還有洗手台,進佛堂之前要先洗手~~
到了2F會先看到奉獻箱,基於窮學生,身上零錢也不多,只投了一磅~囧 (我以後會常去的~><)
接著是佛祖的佛堂,這理只需要用手拜
然後有觀音(? 有點忘了)和地藏王菩薩,各需要一支香

好像去的大部分是香港人,寺裡的人都跟香客說廣東話
他們一開始也跟我們說廣東話,說完看我們為反應才又說國語~很妙~

要走的時候寺裡的人跟我們說明天有法會,還說我們可以點燈祈福,好像就是光明燈~
我順口就問了犯太歲的東西,他馬上說"沒有捏~我們是大乘佛教,沒有那個東西" 真囧~

乎~終於找到可以拜拜的地方了~~希望之後會順利很多阿阿阿~~




拜完拜跟jane一路聊衰事,才發現,原來我從要論文口試的那個時候就開始衰了阿~~~囧
我今年是有犯太歲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