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udent union辦了一個除夕的boat party,還說要盛裝出席.............
總之~本來沒打算去的我被遊說了~~還特地買了dress和假睫毛 (謎之音:奇怪我明明有帶假睫毛來的阿~到哪去了@@)
這一天的氣溫大概0~3度,我的dress外就只有一件羽絨外套~sharon比較猛~光腿沒穿絲襪~也是只有大外套一件~~囧

話說boat party實在是很無聊,我再也不相信華人辦的活動了.....= =
原本說傳上有地毯有暖氣~還可以掛外套~當然少不了吃到飽的晚餐
但是......反正就但是啦...........(無奈)

這一天不知為啥所有事情都變得很慌亂~於是我們在趕時間+很冷的份上跳上了taxi
哇賽~來英國第一次搭taxi耶~~哈哈
(我左邊的jane太太慌亂到沒化妝參加party~在車上不停的補底妝)


既然party很無聊~我們就不停的拍照.......
不過還是有好事~sharon拿到了最性感獎~獎金有10磅

我刻意避開黑色的dress,也避開很容易撞色的珊瑚紅~(好險,差點就跟claire撞了)
anyway~我們三個像是要組少女團體似的~XD (謎之音:都幾歲了還少女咧~)


因為付了15磅party的費用,壓根不想在船上再多付錢買飲料,以至於一下船後就直奔旁邊的星巴客喝一杯


接著因為大家都沒吃飽,船上的東西也超難吃,於是我們就殺到china town吃飯,而且還兩大桌咧


今天的主角---老虎~ very busy~XDD


china town還蠻熱鬧的~可能隔天是情人節的關係~
吃飯時隔壁桌的老外們超嗨~一直再說chinese new yesr,反而我們一行人大多穿黑色~又累得很安靜,一點新年的氣氛都沒有~XDD


anyway~
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O^



更多照片 http://siw.pixnet.net/album/set/14419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