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rmingham, 一個距離倫敦2小時火車(3小時巴士)的公業城市
因為上branding的同學要到Birmingham伯明罕校外教學,於是沒有修課的我們就順便跟去玩耍~XD

話說, Birmingham是英國第二大城市
但是我的旅遊書居然只有短短一頁的介紹~而且還沒有地圖!!
終於~在踏上伯明罕的時候~我了解到了為什麼




因為這裡真的很無聊~~~=  =
cathy說~Birmingham應該要改名為Boringham~XD


這位太太在認真的拍照.........




這次branding校外教學的目的是要講解這個selfridge百貨的.......基本上我不是很清楚~哈



小逛一下mall之後~branding的同學們去上課~我和jane就逛起了這個說是第二大城的小城市~囧
這個城市的市中心給我感覺很像glasgow格拉斯哥,規模也差不多~

為什麼大家要瘋狂的把自己的小孩往這隻金牛上放咧~~@@


然後走到了.....我也忘記叫甚麼名字的廣場~@@


不知道是誰的銅像,就做在廣場的階梯上,幾頁同做的紙捲上寫了一些人權自由等等的口號


然後逛了我和jane很失望的博物館


這個伯明罕博物館非常的小,展覽空間的安排非常詭異和零亂
莫名其妙的拐個彎就從風景油畫變成珠寶設計?! 再穿過一個門又變成埃及古物?! 再往前走~廁所的門就在展區裡?!
總之我們匆匆的繞了一下就走了~實在對於英國第二大成的薄物館非常知失望~囧




branding的同學下課了~我們會合後一路走往運河和另一個美術館-IKON
我們拿著coach站給的地圖,卻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於是我們居然莫名奇妙的走在不像是人可以走的高架橋上?!
當我們發現不大對勁,只好翻過圍欄(就照片中欄杆的右邊),此時正好有位太太走在圍欄的另一邊,還絲毫不掩飾的笑著我們~= =


well~此時天空從原本的大晴天~飄起了細雪,接著飄起了毛毛雨~囧

在地圖中看起來很遙遠的運河,沒想到一下子就走到了,這個城市真的是出乎我們意料的小阿~~~
(這運河也讓我們有失望到~= = 台南運河都比這個美)


好不容易走到IKON美術館~居然!! 換展中不開放!!


好吧~也餓了~於是我們又走了一段不知道人能不能走的路,看起來很像竹科~= = 來到一個很像紐約紐約的mall,找一間吃到飽的壽司~



其他人說壽司還不錯吃但是樣式很少,本姑娘我因為近期食慾不振,只能勉強喝碗烏龍麵的湯和3根麵條~囧

就這樣~伯明罕一日遊在莫名其妙的極度失望中畫下句點...................................






--

我12月的蘇格蘭之旅都還沒有寫~囧
好懶喔~~~照片也都沒有完全整理好~~~~~><

不過照片有傳到pixnet的相簿~可以先去看看~XD






--

how many places i have traved in the 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