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行是要到stirling找艾琳小姐,順便看雪,還有玩蘇格蘭

但,這真的是非常不lucky的一天, 上面照片是在火車上拍的


首先,在台灣經常四處奔波的我,居然發生生平第一次忘記帶車票這件事情 囧
於是原本12點的車,由於多花了一個多小時回家拿票 (是的,倫敦真是他媽的大,而且車站離我家算近的了) 
一直到13:30左右才座上車,而且火車還誤點~= =

# 這在國王車站,大家都在等誤點的車


原本訂得是直達車,但一天只有一兩班吧,這下我只能到愛丁堡轉車了~
等到達愛丁堡時已經是晚上6.7點了~囧

一路上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由於在出發的前一天,英國各地紛紛下大雪,所以沿路北上,就看到雪越來越厚,白茫茫的,真的是美到爆表
看美景的同時我也不閒著,拿出NB開始修前一天到oxford的圖
不過很衰的是,座位的插座居然是壞的~= = 害我2個小時之後就開始無聊了...........................

然後很巧的隔壁坐的是華人,我還看到他在看龍應台的書呢~XDD


# 這是愛丁堡車站


在愛丁堡轉車時還發生驚險的事情
原本已經上了一台列車,等阿等阿圖然說要換列車,我就這麼跟著人群急急忙忙下車了,殊不知.......
"""""我把筆電忘在車上了"""""
就在原列車即將關門開走前的一剎那,衝上車拿回我的筆電,我想那位欲攔住我的工作人員應該很傻眼吧~= =

終於~我到了stirlin~(乎~) 但已經是晚上八點多的事情了~(see~the clock in the pic)
原本的直達車是12點出發5點到的呀~~T_T



於是~這就是我蘇格蘭之旅的悲慘的開頭...................





--

all the photoes are here http://siw.pixnet.net/album/set/14416693






--

how many places i have traved in the 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