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wood肯伍德館其實並沒有離開倫敦,就在北邊的第三區而已
著名的原因是,新娘百分百的場景之一,但是我沒有印象~ㄏ

搭了一個多小時快兩個小時的公車才到,下車時還搞不清楚方向,意外的走到了一個很像森林公園的地方
這裡可以眺望整個大倫敦(夜景應該不錯),相機不甚優,拍不出整個倫敦的景色


然後也意外的找到kenwood的側門,還蠻大的


4/6這天還算是easter假期,所以庭院裡有好多人,有家庭有情侶,感覺是一個在地人會來踏青的地方


本館只開放到4點,到的時候已經快四點了,工作人員就不讓我進去囉~ 是免費的,下回還可以來看看




當我在庭院亂晃的時候,有一隻狗跑來跟我搭訕(?!) 就是刁了根木棍要我陪他玩啦~
跟他玩了一會我就跟它說掰掰,沒想到之後要在過去跟他玩,他就刁著木棍走掉不理我了....= = 真是愛記恨






在這裡一個人嫌晃真的是蠻突兀的,大多都是有伴的人
正當我拍呀拍的,一個老杯杯跟我閒聊了一下,問我是不是來旅行之類的,原來這個老杯杯以前在香港工作了好些年
發現在這遇到的人蠻多其實都有在外地工作或唸書的經驗
那種感覺真好,人生閱歷十分豐富,一種很有視野的fu



這裡才是正門,很不起眼~可不要錯過啦~



all photos http://siw.pixnet.net/album/set/14432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