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在寫1988心得時一直覺得好像漏了什麼
一直到寫W時才想到原來是漏了我的女神周迅的『紅高粱』

好~不囉唆
我超愛周迅的,看到電視要播『紅高粱』我就追了(菸)
N年前看張藝謀『紅高粱』電影,覺得超讚
但其實我根本不記得電影演了什麼~哈

這是一部很精緻的歷史大戲
導演演員編劇到各個環節的設計都沒什麼好挑惕的
唯獨步調非~常~的~慢~~
不特別緊張也不特別無趣
很平鋪直述的描述女主角的一生
刻劃出大時代平民百姓的縮影
看時很無感,看完卻會有一種---
“ 哇~是部很精彩的戲呢!“ 的感覺

其他...留給自己去體會吧~
(超不負責任的評論 XDD)

最後還是..
周迅好正!我愛周迅!♥ ♥ ♥ ♥ (無誤)

arrow
arrow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