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差點爬不起來,好累。今天的課我有比較進入狀況一點,但是到後來實在精神不濟,又整個恍神狀況外了。上課時有個日本女生,對話和我同一組,他幾乎沒有開口,我當然也不大會說,結果後來老師就把她叫出去約談,好可怕,我以為我會是下一個咧~。這一團有人是進階班的耶,就是那個交大小妹,真是恐怖,不過根據我們的歸納,剛考完聯考的最強,都在比較厲害的班。我以為我是最低的一級耶,沒想到不是,正在考慮明天去跟老師說說看轉班。

下午就真的是自由行,我跟著之前沒跟過的人,他們有來過倫敦,好像對這裡還蠻熟的,而且很有錢。我們去逛百貨,很像是古蹟的百貨,很大,但是動向很不人性化,指標也不清楚,找個廁所都難,樓層的編排也跟台灣不一樣,還有它們一旦開始折扣,所有商品就擺的很廉價,比路邊攤還亂,整個看起來就很不像百貨公司專櫃。看中一雙紅色高跟涼鞋,超好看的,可是打完折也要30多磅,約兩千多台幣,買不下手,或許過幾天會去買吧,應該要拍照下來的。



逛完街之後我們去倫敦之眼,像摩天輪的東西,但是一車可以載25人,所以就算人很多也不會排太久,我想美麗華該學學這裡。倫敦之眼在河岸,就是泰晤士河,這裡超髒的,比我再台灣看過的任何一條河or海都還要髒,路上也很髒,其實這幾天我發現英國並不進步,是整個大環境感覺很棒,可是什麼都不發達,也不人性化,公車地鐵都沒有冷氣,行人也不會遵守紅綠燈,沒車就過馬路,還有電梯,居然沒有關門鈕只有開門的,按了樓層鈕後過N分鐘會自己關門,如果這中間你又按一次,又會再等N分鐘才會關門,真的很爛,而且不會顯示現在電梯在幾樓,超妙的,洗手檯的水龍頭也沒有冷熱混合,是分開的,而且是轉的,還有,百貨裡的手龍頭感應居然在旁邊不是在水龍頭下面,一整個就是一個很笨很不人性化的都市,來到這裡就覺得台灣其實很棒,只是很熱。



  題外話了,坐這種摩天輪不會很恐怖,因為一個包廂很大人也很多,比較穩的感覺。我們是傍晚去,有還算不錯看的夕陽。那邊有幾個街頭藝人,還有塗鴉區,很多人在那溜滑板還有腳踏車,會耍特技的那種。





搭完倫敦之眼也快九點了吧,其他人要去bar,其中幾個包括我決定先去超市再回宿舍。又是一整天沒吃啥東西,只有早上的幾塊餅乾和奶茶。我一進超市就餓瘋了,不管價錢就是狂拿,不過也還好才7.58磅,然後搭地鐵搭公車,很妙。宵夜時間已經是我第四包泡麵了,不過可以打個蛋就覺得超豐盛。

其實覺得倫敦這個地方,不錯啦,如果要我來這唸書的話,但要長期居住,算了吧。這一兩天超級熱,好像剛好遇到數十年來難得的熱浪來襲,只有來這的頭兩天晚上還覺得涼,被子還是羽毛被,再來的這幾天真是天殺的熱阿。

 

今日瞎拼:
項鍊  3.6磅.7磅
圍巾  10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