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th Aug 2009

今天第一天上課,地點就在LCC,唉~真想在bound street那上課,可以逛街~~課程是下午1.30~6.00,大多的時間都在解釋一些學生的基本問題,像是交通生活還有課程方面的問題,我想我真的很久沒有念英文了吧,感覺有點生疏,也或許是因為以往念英文都是為了考試,反而生活化的都聽不懂,所以阿今天我多半呈現謎留的狀態,明知道很重要,但卻似懂非懂的。

每週的作業包括了一項reflective writing, 大致就像網誌這樣拉拉雜雜的東西,本來是要寫在速寫本之類的交給老師,不過也可以用email唷~所以阿~我就拿我的網誌當作業吧~XD 這一篇沒打算交所以是中文的~哈哈~所以看到英文的網誌不要太訝異~那是我的作業啦~ㄎㄎ

今天還有一件事情覺得很稀奇,在台灣都是發紙本的課程資料,沒想到學校直接發給每人一個隨身碟,裡頭塞買了資料@@ 真是太神奇了~這是我來倫敦之後目前為只唯一覺得比台灣先進&科技化的地方~XD

今天一進教室就意外的混進了一大陸人的圈子,而在填bank letter時,和我同一宿舍的上海姑娘問了我nationality填甚麼,讓我頓時緊張了一下~以為要開始戰了XD ,不過也經他這麼一問~本來我都是Taiwan寫得很順的,頓時想到開戶一定會要核對passport,那上面的國籍寫Republic of China~那我要怎麼寫~@@於是我還跑了一趟學校辦公室去問,結果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吧~我只好寫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LCC的對面就有tesco99p的店~以台灣來形容就是頂好和10元商店,噢~還有boots,就是屈臣氏之類的啦~所以下完課要採買真的是超方便的,而且地鐵就在旁邊,一整個超讚~



終於買到馬克杯了~只要99P唷~大概不到NT.60,真是無法想像在今天之前我是用鍋子喝奶茶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