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考試,於是我開始亂寫,老師還安慰我因為我這禮拜才來所以寫錯別在意,想當然爾,打從聯考完何時在意過考試了。

這禮拜比較悠閒,就覺得時間過的快了一些,真想趕快去愛丁堡,然後趕快回台灣。

西敏寺讓我大為失望,規模不大顯得擺設十分擁擠,如果不是黛安娜王妃,我想這裡不會這麼熱門。達文西密碼裡有提到西敏寺,有牛頓的遺體在這裡,但是我不想費心思去找。這裏充滿了各聖人的遺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整個空間超級悶,很不舒服,一整個昏沉還有噁心想吐,晃沒多久就決定先閃人。

我和Zoe去了一間十分奇妙的店,是賣紙的,我們不知不覺在裡頭待了快一個小時,最神奇的是我們都花了10磅,買一張紙和一包碎皮革,怎麼想都覺得我們很瘋狂,還想說如果大家問我們買什麼,我們回”一張紙一包皮,10磅”,大家應該覺得我們瘋了吧,不過這種手染紙在台灣找不到,也是挺難得。

再來一件更瘋狂的事情,我們搭公車要回宿舍,居然搭到反方向,看景色越來越鄉村才發現不對,我們趕緊下車到對向車道去,也是挺奇妙的。

晚上收東西赫然發現我新買的項鍊不見了,怎麼翻都找不到,哇~天阿,明明昨天還有戴的,明明記得我拿下來放在桌上的,明天再去買一條一樣的,如果有找到就送人吧,反正打折還蠻便宜的。

 

今日瞎拼:
紙  5磅
皮  4.6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