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照片越拍越少,建築也差不多看膩了,這個地方其實一個星期就夠了。想趕快去愛丁堡,然後回台灣。

下午第一次到市集,也忘了這個市集叫啥名字,不算太大,就像新竹假日花市的感覺但較小,而且很多東方人擺攤,好比大陸或日本來的,甚至還看到五分埔的衣服,很扯,洋裝要三四十磅。還有大陸人直接跟我們說別在這買包包,回上海買比較便宜,而且用中文跟我們講價,說台灣來的算我們便宜,很詭異的感覺。Zoe買了一個二手行李箱,超復古超可愛,不過提著走在路上來蠻奇特的,哈~

接著是去一個小美術館,其實比較像藝廊,裡頭的作品比較偏抽象,但是實在覺得沒有很好,大學班上隨便一個就比他們強。

今天最重要的行程應該算是聖馬丁學院,但這不是預定中的。到達聖馬丁時辦公室差不多都關了,只拿到summer school的課程,留學生的資訊得改天再拿。掛在走廊的作品,我的天阿,強到一個不行,簡直是嘆為觀止,似乎是畢業學生的典藏作品,抽象的超有feeling,寫實的更是聯邦遙不可及的境界,如果我可以來這就三生有幸了。

很巧的,今天小立明生日,也有團員生日,我們在餐廳點了一個大冰淇淋給壽星,感動的是整個餐廳的人都跟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還一起鼓掌,氣氛很溫馨,我想這是在國外才能有的體驗吧。

今日新結論,倫敦的空氣很髒,我想應該比高雄還髒,不只是變黑了,臉上還開始長像痘痘小疹子,這種情況通常是我回高雄常騎機車才會發生,而且蠻多人都有這種狀況,所以再次證明倫敦並不適合人居住,我想愛丁堡應該會好很多。

最後呢,日子真是越過月悠閒,降子挺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